— 氩碳钴硫 —

【BSD/HPAU/双黑】无月之夜

#文豪野犬

#双黑

#OOC有

#一发完结

#HP设定,同院同级生

#百吻霍格沃茨

#有人看我就搞成系列





Fall from the Astronomy Tower

 

“在一个无月的夜晚,我将登上天文塔。倘若是与你一同,星光也为我们暗淡。”

 

 

 

 

仿佛是突发奇想般,仲夏间的一天的宵禁后,太宰治拉着中原中也前往了人迹罕至的天文塔。

 

一路上中也都在暗自嘲讽自己怎样的昏了头。

 

“你想不到那是如何的美好。”这样敷衍的话语,他当时便相信了那个对谁都能把情话当水般说出来的混蛋。即使现在已然清醒过来,但他从未想过反悔自己应许下的事,就算是这个敷衍的甚至连约会也称不上的举动。

 

若是不论这样的行为是对校规的无视,那么于深夜在寂静无人的古堡中漫步不外乎是一件浪漫的事。即使是从墙壁中涌出的幽灵或是鬼影,对青年巫师们而言都早已习以为常,不过是在途中增添乐趣的剧目罢了。

 

 

 

 

登上石塔中漫长古旧的旋转楼梯,随着突兀的铁门的吱呀声,夜空映入眼席。

 

这是一个没有月亮的晴朗夜晚,不得不承认这时来到天文塔十分正确而应景。星星愈加清晰而明亮,夏日特有的微风拂过两人的发梢,也稍稍舒缓了中也的不耐。

 

他们坐在塔的边缘上,在看星星的同时也能听到来自地面悉悉索索的虫鸣。“天地之间没有距离,我们坐在地上也浮在空中。”太宰突然没头没尾的说了这样一句。

 

中也莫名其妙的看着他,对他的话和这次夜游表示疑惑。

 

“别这么看着我,不然我可要以为帽子架喜欢上我了。啊,我还真是魅力难挡呢。”他理所当然地收到来自对方的肘击,不过碍于此时正在高塔边缘,力度比起平常温柔了不是一星半点。

 

“也就只有那些只看表面的肤浅者会喜欢像你这样恶劣的家伙。”中也平静的心情已被搅毁了大半,随时都在酝酿着风暴去席卷对面那个混蛋。他站起身,正要翻过护栏时,袍角被扯住。

 

“想不到我居然还会有一天不需要弯腰就能碰到你的衣角啊。”太宰坐着笑道,趁着中也还未爆发前说出了下文。“如果没有月亮,星星的光辉便显露了出来。但它们仍围绕着自己的轨迹运转,月亮不过是对我们而言最亮的而已。因为月的近啊,于是他们都看不到远处的恒星了。”

 

“想不到在森先生的指导下,你倒是一点都不支持他。”中也随口感叹道。

 

“你说月亮从这里坠下去,远方的星会有影响吗?他们的轨迹又会有多大的改变呢?”太宰治突然站了起来。“那点影响不足以道,对我们却是毁灭……这是多么无趣的现状啊。”

 

“不如寻点刺激吧。”说着他揽住了中也,俯身覆上了那还欲说些什么轻启的薄唇。

 

 

 

 

风在耳边呼啸,入目是对方戏谑的双眸,余光可见唯有斑驳光影。这已不是第一个来自对方的吻,但从未让他如此心跳加速过。失重带来的不适让中也突然清醒过来,他咬了太宰治唇角一口,恶狠狠地对着他的耳朵喊:“你疯了吗?”说着中也抽出魔杖对两个人施展漂浮咒。“这是多么美好啊,只有这样的风才足够激烈……”“闭嘴,我可不想落得一个跟你殉情的名号。”很快他的脸色难看起来。“晚了,不骨折也铁定要受内伤。”

 

“不要辜负你‘重力使’的绰号啊,或者中也那么想和我殉情?”太宰治完全不担心般的调侃着。他微卷的黑发在风中飞扬,伴随着他的笑容,仿佛两人还在天文塔上拥吻而不是头朝下自由落体。

 

在中原中也的百般努力下,两人最终没有栽在魁地奇场上,而是以相对缓慢的速度坠进了黑湖之中。接近水面时,中也认命般地闭上了双眼,准备迎来与水的撞击。这是他能在不伤害自身的情况下能做到的最大努力了,尽管如此也没有达到平缓着陆的状态。

 

想象之中的剧痛并没有到来,沁凉的黑湖水将他包围,却没有窒息感。中也仍在呼吸着。只见对面太宰治笑得眼睛都要眯成一条缝了,手里的魔杖正施展着让他们呼吸自如的魔咒。

 

原来这么半天都是你预谋好的?中也气得锤他,却因为阻力使不上劲。太宰只是指向他们上方的水面。波光像白色的绸带,黑湖中是明亮的,仿佛比陆地上还明亮一般。

 

 

 

 

带着一身水两人溜回了宿舍,太宰治的咒语并不能让他们免于水的浸泡。这个时候连守夜人和巡夜老师都休息了,只是在去地窖的楼梯口处听到一声猫叫,不由使他们加快了步伐。

 

“除去这一身湿衣服,是挺有趣的。”中也冷不丁冒出一句。“还有,你根本就没想死吧。”

 

“当然,现在还不是时候。”月亮还没有坠下来,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太宰治笑着看着中也,“不过,如果是与你,什么时候都可以哦。”中也瞪他的表情被他尽收眼底。

 

 

 

“今夜的美好啊,真是永生难忘呢。”太宰治这样说道。

 

 

 

 

 

——连繁星都为我们倾倒。






——————————————————
和室友在天台看星星的时候突然有了写点什么打算。我也有想要从楼顶一跃而下的冲动。


关于星星和月亮的对话是指巫师们封闭的现状,他们永远看不到麻瓜的成就,但即使他们都消失了,麻瓜们也不会有什么影响,这个感觉。


如果有可能,大概会做一个「百吻霍格沃茨」,虽然可能出不来一百个,但是这是爱!

评论(8)
热度(39)

2016-06-24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