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氩碳钴硫 —

#HPparo

#百吻霍格沃茨

#同级同院生设定

#只是个小文段,看图

#来个人陪我玩吧

#宵禁前的有昏黄灯光的图书馆




The Curse of Sleeping Beauty

 



“有没有除了Stupefy*以外还能使人沉睡的咒语?”正在图书馆里苦战魔咒课论文的中原中也在翻遍自己的魔咒书后,只得无可奈何地问向一脸轻松的太宰治。

“你可以用Obliviate使他忘记苏醒。”看着奋笔疾书的中也,太宰又补充了一句,“不过我可不敢保证是不是对的,你还是自己翻书吧。”

愣了一下,中也还是把笔下的那个句子给写完了。墨绿的花体字在羊皮纸上缠绕蔓延。希望教授能一带而过的看完,中也这样想。

“你的论文怎么写的,给我。”

“才不要,蛞蝓怎么看的懂我的高深思想。”

“混蛋青花鱼你说什么!”中也把手里的羽毛笔像对面掷去。

“哎呀生气了呐,对我你都舍得下狠手啊,为夫真是太伤心了。”太宰治抓住了离他眼睛只有一寸的羽毛笔,手心被笔尖留下了一片绿色的痕迹。

“找死吗你?!”中也此时恨不得精通芥川发明的那个咒语,把太宰治捅个对穿。

 

 

可惜的是,中也的爆发并没有成功。“图书馆里禁止喧哗,再说话就都出去!”图书馆管理员忍无可忍的怒吼传过来,临近宵禁的图书馆里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她尖细的嗓音在房间中有着不小的回响,像是在耳畔一样。太宰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他们坐在禁书区附近,里面的书似乎被这声音唤醒了,造成了些细细碎碎的诡异动静。中也打了个激灵,并不想被当着同学的面被拖出去。

 

 

中也认命般起身去翻书架,这里的书籍多是被学生们随意放置归还的,根本没有规律可言,而又因为魔法界的书风格差异不甚远,种花养草的家务魔法和差点没进禁书区的攻击类咒语书放在一处,早已不耐烦得很的中原中也差点破口大骂现在新生的脑子里全是芨芨草,完全忘记自己几年前也属于弄不清分类方法的新生。

“你过来。”太宰治的声音低如耳语,像只是做了个口型。中也拿着好不容易翻出来的两本相关的书,理都懒得理他。“我告诉你哦,或者你想宵禁之后继续写这个没意义的东西。”

“你听说过麻瓜中流传的Aurora的故事吗?”太宰治回头看他。

只能照亮桌面的昏黄烛台,让太宰治的表情晦暗不明。

“别卖关子。”

“邪恶的女巫在纺锤上施了咒语,公主被划破手之后便陷入了沉睡。只有王子的吻能将她唤醒。”

“怎么看都是麻瓜编的吧。”刚靠过来就发现自己被骗了,却不料被仍坐在桌边的太宰治扯住领口强迫他弯下腰。

“被中也附上魔咒的羽毛笔划破了我的手。那么,在我陷入沉睡前,将我唤醒吧,中也……”

 

 


随我陷入沉眠吧,The Beauty 。

———————————————————————————————

Stupefy:昏昏倒地

Obliviate:一忘皆空

讲真我觉得用石化咒也许也可以达到效果,比如把他的脑子石化什么的。一忘皆空的用法是我编的。

语言混乱,但“美丽的人儿啊”这样的话,用中文好奇怪啊,用日语会不会好一些?【仍然很奇怪。

异能力设定为在某个领域极有天赋或自创咒语。

中也的能力就是各种漂浮咒飞来咒反向飞来咒的升级模式,可以用魔法赋予物体一个外力。

太宰治就是加强版无声无杖咒立停。【可防阿瓦达的神技

来个人陪我玩吧(*´∇`*)【要段考了还在作死

#喜欢的话,请给予我小红心吧(。・`ω´・)

评论(14)
热度(45)

2016-06-25

45